乙女拾伍

你好!这里是『拾伍』。渣画画手一只。什么都能乙。
专心沉迷摸鱼画画一直没有进步。
更多详细的自我介绍在置顶哦!感谢你看到这里,爱你哟!【抱住你吧唧一口】

关于我想吃点国拟乙

 

 是的没错,我爱国爱的想和国谈恋爱。

想得开始要碎碎念了。

  

就那种...从国发生的事情和经历与如今外交态度和对他国态度中提取出人设,他即是国的化身,但又不彻底代表现实里的国,和郭家人一样,还是要好好区分现实和二次元啊。


很喜欢啊,想想国里提取出的元素,捏塑出来的性格,真的很特殊很瑟瑟...


这只是一通碎碎念和预告,而预告的内容就是


我要开始搞国拟乙了,并且找了一下,并没有专门针对「国拟乙」的tag,于是我打算建立一个「国拟乙/国拟乙女」tag,对此感兴趣的小可爱想吃饭可以考虑蹲蹲这个tag。

也欢迎有同好或者xp相同的天使一起来产粮。

而对这方面感觉很雷的小宝贝们可以考虑屏蔽以上tag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