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女拾伍

你好!这里是『拾伍』。渣画画手一只。什么都能乙。
专心沉迷摸鱼画画一直没有进步。
更多详细的自我介绍在置顶哦!感谢你看到这里,爱你哟!【抱住你吧唧一口】

黎明杀机群限定圣诞节乙女活动结束~

我扛着活动总结来安利人入坑啦!

本次活动感兴趣的大家都可以戳下面相关tag进tag来恰恰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张图是本次参与活动,并且拥有自设或梦设的合影照!

自设梦设组交粮飞快,大家都特别可爱,我画的也很开心,就是人数画着发现会空一截,于是我本人(大家的男*?*闺蜜)自设乱入一下...


而没有自设或梦设的参与者,有专门的感谢名单,等参与者都交上粮的时候我就会发感谢名单!

不得不说名单组,神仙依旧是神仙(就比如漩歌这位神仙),质量贼高,发的也快...就是可惜同组里有疑似陪跑人员和失联的小可爱,现在名单还没办法发出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