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女拾伍

你好!这里是『拾伍』。渣画画手一只。什么都能乙。
专心沉迷摸鱼画画一直没有进步。
更多详细的自我介绍在置顶哦!感谢你看到这里,爱你哟!【抱住你吧唧一口】

「ta和ta的性转与你的修罗场」军团场合

乙女向,无对白随意脑补代入。

试图安利人入坑。

欢迎借梗扩写,倒不如说请务必扩写...!如果有人接梗或扩写请@我,让我恰恰粮,我一定第一时间赶到打call。

p1弗兰克x你x弗兰克(♀)

p2朱莉(♂)x你x朱莉

p3苏西(♂)x你x苏西

p4合图(乔伊我对不起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挖槽,这个人居然还记得lof账号,突然诈尸活了耶。

评论(31)

热度(8675)

  1. 共6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